Elapse

国家级退堂鼓一级表演者

阳光强烈,水波轻柔

青年Orm中年Vulko设定
有OOC,请注意
Orm/Vulko 斜线有意义


他从小在那个谋士身边长大,从小都是,从初次睁眼环顾这个世界,到蹒跚学步,到跟随习武,这个少言寡语的谋士就一直跟随在他的身边,就像双亲一般,给予Orm全面的呵护
没错,双亲,想到这里,青年的王子总是眼神忧郁地望向窗外,可亚特兰蒂一如既往是海洋生物和城市的共存地,母亲早早被献祭,不可能出现在此,永远不可能,只剩Vulko如同慈母般百般呵护。他也常常苦苦思索,为什么母亲要生下那个野种,如果不是他,母亲也许此时就在身边,为冷得瑟瑟发抖的他披上一件衣
但凡思索到此,想到那个野种,Orm就怒火中烧,仇恨与嫉妒仿若大火烧得他哔钹作响。嫉妒?他的谋士,没错,本该专属于他的谋士,却也偷偷教养着这个野种,他在小时候曾亲眼所见,也许他太年轻不曾明白这种感情,但当泪水融于海水中时,他选择了憎恨
Orm深呼吸着,试图将无名之火平息。他一直爱慕着Vulko,因为依恋或是爱的缺失,他也不清楚,谋士对他来说就像一个充满母性的贴身情人,他无法不动心。他从孩童时期就仰慕着他的谋士老师,直到他现在已是一个强壮的青年,仰慕变了味,化成强烈爱意。当前些日子他对自己的谋士第一次献上小心翼翼的亲吻时,对方并没有躲开,直到他试图脱下谋士的上衣时,对方才伸出颤抖的手轻轻推开了他
“Orm,你将会是一个国王,你要注意自己的举止,”Vulko顿了顿,“就算四周无人”
也许是在青年的王子眼中看见了脆弱的波澜,Vulko笑了笑,给了Orm一个回吻,却被对方紧紧锁住后背,他挣扎,但毫无用处,只好紧闭双唇,直到Orm喘着粗气将自己埋入对方身体,年长些的谋士才用手背挡住眼睛,发出一声长长的呻寰吟,Orm用蛮力将对方的手移开,低下头碎碎地吻着对方的面颊,下半寰身却没有半点的温柔,高寰潮来临他一遍遍地喊着Vulko的名字,如同着迷,而身寰下人除了陡然拔高的呻寰吟,什么都没有反馈给他
这是结合后的第三天,Vulko依旧那样温良顺从,仿佛无事发生,可这让Orm内心五味杂陈,果然他的谋士还是在意那个野种更多?如果不是,他又怎么会没有给出任何反应?嫉妒与等待使他痛苦万分,直到一双手为他披上了衣
“水下变凉了,殿下”Vulko微笑着,顺手抚摸了王子金色的头发,“您也不小了,该学会如何照顾自己”
“Vulko,”Orm站起身,此时的他已比Vulko高出一个头,“我问你,我和那个野种,你到底偏向哪一个”
“你们俩都是你们母亲托付给我的孩子”Vulko依旧微笑
“回答我!”Orm一时忍不住出离愤怒,他冲上前用力捏住对方肩胛,“是我还是那个野种!”
Vulko没有说话,只是微微垫起身,亲吻了王子的额头,“你知道,海面阳光强烈”


“而这里,水波轻柔”

评论(7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